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哦!有自己的家了。

大家好,

我是盧水清。綱絡部落客的新手。今天開店營業,目的只一個:體驗店主的滋味。在我這個店,你/妳/他/她盡可暢所欲言;不過,我可不替你們承擔責任。我只提供一個平台,特別是曾參加教總<父母效能系統課程>的學員,讓大家分享和交流親子心得,經驗和新訊息。當然,個人的成長與學習心得更不在話下了。所以,歡迎新朋舊友大駕光臨,常來坐坐,光顧光顧一下。

開店的想法源自於最近fumuEQ@googlegroups.com的朋友們感覺到綱組的訊息量太大了,弄得大家有點手忙腳亂。說實在的,我也不太會經營這家店子,只是走走看看,試着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東西,跟大家交流交流。

容後再談。

安康。

盧水清2/5/09

10 則留言:

LY 提到...

謝謝盧老師,讓我有個平台

LY 提到...

哦,因該是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留言貼上,如有出不對,請原諒

Unknown 提到...

哦.. 好新鲜!

匿名 提到...

刚走过就进来看看,这里开了家什么店, 新的连招牌都还没挂上呢, 看来这家店主赶紧为这家" 名店“取个好名, 让各路人马光顾光顾嘛 :-P from : Moon (小豆豆)

说不出的话 提到...

老师,
为您的BLOG祝福。。。
我会常常来坐。。。。

匿名 提到...

老师加油 !
希望有一天,这家店可以上市哦。

匿名 提到...

一直很烦, 孩子说话咬字不请, 听朋友说要去给医生作检查,剪舌头根部什么的。。。 不用说孩子, 我自己听见都怕了,更何况那只有6岁的孩子,又听说孩子长大后会慢慢好起来的, 不用着急。。 唉。。!

匿名 提到...

老师,
有了这個平台,我想我会常来看看和坐坐,
突然脑海里,跳出一个画面,是老师的影子,随着有一些话,。。让我们走走看看。。让我们走下去看看。。
哈哈!想到这里我会慧心一笑。。
老师,加油!
-瑞玲(文德甲,红太阳班)

提到...

嗨,卢伯伯,

有了家怎没告诉我呢?还是看到朋友的link 看到孩子王这三个字就觉得是你了!

果然是你呀!恭喜你呀!有这个家。加油喔,路越走越宽,孩子们有你的用心真幸福!

我们与Borders合作了,希望有更多的空间邀你来播种。

水清 提到...

看來妳是那块玉吧!?謝謝妳的留言。剛才有個感覺讓自己打開舊文看看,才知道妳留言了。
新手,不知道如何設計,更惶論聯線,挂勾等。有時間,告訴我如何做,我可以慢慢來的。
好啊,有機會的話,倒想尝試新的東西,增加自己的經驗。開個博,純粹抒發一下自己的感受,跟大家做個交流。有什麼意見,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