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我好累!

無助的媽媽!

聽她述說了近廿分鐘的母女角力戰,問她感覺如何?她落淚,立即回應道:我不懂!我只感覺到無助,沮喪,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忧心的媽媽!

老師,我担心那個小的女兒。姐姐聯合其他的小朋友不跟她玩,她好可怜啊。看到小女兒為了取悅大家,也來個古靈精怪的吶喊,以取得大家的接納,我又担心她會有一天跟她姐姐那樣的叛逆。

討好的媽媽!

我不太敢告訴丈夫孩子的實際狀況;我不希望他對女兒存有偏見,以至打罵孩子。。。

我看到一個不停奔走於孩子和丈夫之間的妻子,媽媽,女人。。。

問她累嗎?她眼又紅了,淚又落下來了。

朋友,你說,如何是好?

1 則留言:

加愛 提到...

水清,
投射,我會看她和自己父母的關係。
父母,往往經由孩子而重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