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讚美日記(120)

2013年12月08日

前晚,應約出席甲洞父母成長班一班老同學的讀書會.接待的同學熱情地邀請我和太太倆一起進晚餐.只是出於一些狀況,太太沒能同行.

當天下午,上了電台,為心灯第四届義工儲備培訓課程作宣傳.由於該時段是非常的黃金時間,我們只能在極短的時間內,作了三段簡短的宣傳工作.非常感謝DJ國俊於超緊湊的時段裡,為心灯做了如此的安排.大家都是出於為社會公益盡一分心吧!

晚上的讀書會,一共來了九位同學.這班同學從2008年迄今,仍然保持緊密的聯系.她們也從不相熟到如今的“什麼底細都一清而楚”的老朋友,實在難得.跟接待的同學一家人吃飯,很喜歡他們跟父母/岳父母之間的互動.看著她為即將前來出席的同學留飯菜的舉動,就知道這班同學之間的關係,實在是很密的.

實在說,今年會開始搞父母讀書會,這班同學是促進因素之一.在跟這班同學作訪談的時候,我就萌生開展讀書會的工作了.所以,對她們的邀請,我是義不容辭的.

讀書約在晚上十點半結束.哈,同學們還記得我的生日耶.親手做了一些小蛋糕和飲料,為我庆祝生日呢.同學們還把2008年<自我探索課程>的畢業照框架,送給我作生日禮物.感謝她們讓我重溫舊夢.

舊夢!
昨天傍晚,特地南下馬六甲,跟一群久別近三十年的老友碰面.三十年,人遷物移,山枯海竭,該有多大的變化啊.好些老朋友都不認得了,認得的記不住名字.好些年歳大的老友,見了,讓人感到惆悵...

因著今早有電影觀賞會,還有義工在職訓練的活動,以及其他的一點事務,沖忙間,跟這些老朋友聊了幾個小時後,又驅車回家.這一別,不知道再見面時是何等的光景,又或者不能再相見...仿佛重臨過去的生離死別情境...慣性的摔摔頭,放下這等傷感,繼續自己的路程...人生如斯吧.

珍重,老友.
照顧好身體,盡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成就自己的子孙,造福我們的下一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