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讚美日記(121)

2013年12月10日

生日.

下午,愛心線的伙伴買了個蛋糕給我庆生,很感謝她們的盛情.許願時,不期然地,回憶起媽媽哺乳的畫面:吸着奶,淡黃的灯光,透過微紅衣服,映照着.一種溫柔、满足的感覺.第一次浮現這幅幼年畫面,是在吳就君老師講述內在小孩的工作坊;那是我迄今為止最早期和最年幼的一幅畫面.

一天的生活,還是如常地過.難為太太等着我回家吃她煮的面線和紅雞蛋.到心灯督導後,驚喜伙伴們為我辦了個小小的生日會:蛋糕加葡萄美汁.吃過蛋糕後,便提早離開,回家吃面線;時晚上九點半.太太催促我快快吃,擔心我餓扁了.實在感激她!

吃罷,跟女兒作了一段視頻.太太才告訴我,其實女兒昨晚就想跟我視頻了;出外開會,沒弄成.下午收到女兒的祝福語,感到異常地開心,因為是我最期待的祝福.

即將步入老年期,歳月流光是那麼的快速,感慨.童年、年少和青年期的生活點滴,恍若隔世;是如此的清晰生動,似昨日發生的事故.

祝願大家:平安!健康!快樂!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