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讚美日記(153)

2014年01月24日

去值班,遇着某義工.因工作關係,她得請假半年.問我行嗎?
坦然的回應她道:行.就依既定的守則辦理手續,就可以了嘛.得留意的是,下半年內,她得補班,以满足中心規範要求的出席率.妳行嗎?
行.我一定會補回所欠缺的次數.

感謝她的配合.
這就是團體,既需要情的存在,也需要法的規範,否則,無以為方,無以成圓.其中,執行任務者,既要有寬容的態度,也要有嚴格的理智.愛與管束,既矛盾又統一.貫串其中,正是坦蕩蕩的誠意.

很喜歡這一班義工.
在我忙於準備在職訓練課綱及內容,還有整理儲備義工培訓課程內容之際,主動幫忙擔負起其他必要卻瑣碎的事務.其實,在一個團體內,正是這些無名英雄英雌默默地承受着一件又一件既煩瑣又磨人性子的雜務事,支撑着團體的運作與發展.是他們默默地承托著所謂的英雄,站在閃亮的舞台上,享受他人給予的掌聲和讚美.
別忘却這些人的貢獻!
別必略了給予這些無名英雄英雌們一聲讚美!

對不起,讓你/妳們承受了那麼的多責任!
請原諒我不能在這方面給予你/妳們更多的支持與協助!
謝謝你/妳們默默的努力與付出!
我愛你/妳們,因為沒有你,無所謂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