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讚美日記(170)

2014年02月24日

前、昨連續兩天的心灯自我成長課程第一學時段,順利完成.來臨的周六和周日,我們再相會;屆時,完成二班自我課程後,我們相約,進階至義工儲備培訓課第二階段基本助人技巧的學習.期望通過自我成長課,增進參與者的自我認識與了解,多了一份自我覺察的能力,促成更和諧的人際關係.期望第二階段的參與,賦於參與者基本的助人技巧.雖然出於種種因素,不能成為義工,但是,至少能提供參與者助人技巧和必備的注意事項,而能夠為身邊的人伸出援手,適時的為身邊的人解困.

兩班三十一名學員,其中,有的學員來自遠方的亞羅士打,南自新山;實在佩服他們的學習精神.周日下午五點半左右,課程完結,這些學員便得立即動身前往機場或客運站,趕回各自的住家;隔天還得工作.

面對如此的學員,除佩服之余,心裡愈發想要為大家帶好每一堂課.堂課間,總想告訴大家自己所知的東西--雖然有限;希望做得更好.

期待周六日的來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