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讚美日記(53)

2013年9月10日

今早,跟寶琴和佩真碰面,一起用早餐.
這之前幾個星期,我們一直約會,都因為某些事故,不能成事.對此,我感到不安,因為不知道她們有什麼事想跟我聊聊.
怎知道今早敲門進來的,是一人拿着蛋糕,一人捧着木架;原來是幾位學員合伙給我送禮.幾位學員來上課時,看到我“家徒四壁”,所以,給我的中心點綴點綴一下.很感激她們對我的厚愛.
點算起來,多亏學員和朋友們的厚愛,這個中心添置了好些設備,如投影機,冷氣機,等.我能回饋的是,去年在不同的時段裡,開放門戶,為大家安排了一些活動;雖然未竟理想.
今後,我還是想編排開放時間,為同學們的回歸做得東西.

今晚在為第173屆《父母效能系統課程》班的同學補課時,有同學問起讀書會的事項.這裡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已經訂定今年十月二十日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半,於本中心啟動第一回合的讀書會.歡迎所有曾參加過《父母效能系統課程》的前學員回來參加這項活動.此項活動將以樂捐的方式,開放給前學員參加;無他,彼此有著共同的語言,利於彼此的交流與學習.
為方便行政工作,請意欲參加的學員事先留下名字.

期待通過這個活動,協助大家更好地學以致用《父母效能系統課程》的理念和技巧.

盧家兄弟跟三侄兒夫妻倆合照.遺憾的是,獨欠二弟.不經不覺,兄弟們都白了頭發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