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讚美日記(54)

2013年9月11日

終於,將九月十四和十五日,在關丹開展的《愛從家開始》親子生活營的流程弄妥;太太也從旁協助,幫我收拾好所有的道具.
這次的東海岸親子生活營能夠成行,多得馬佛青的凤嘉從中走動;感謝她的協助.生活營會裡,她還將成為我的助手,協助我安排道具等,讓生活營順利進行.

這次的生活營,太太未能同行,感到少了一根支拄;她去參加好友的婚宴.令我思慮多的另一個因素是,這次的生活營有別於過去的生活營;父母和孩子一同出席,一道玩樂和學習.年齡成份差別如此之大,父母孩子同在一起,都讓我感到這次營會的挑戰性.單單在該如何分組這一點上,我就考慮了好久.
然而,就是哪點兒牛脾氣,激勵着自己面對這個挑戰.

接下來,還得好好整理一下九月十三和十四日晚上的講座.雖然心中已有數,但是,還是希望做得更好.與此同時,好些雜務依然需要兼顧,搞得自己頭腦發脹.唉,還是停下來,休息休息,愛惜自己一下下,好走更遠的路.

剛和女兒網絡溝通,得知她才上一堂課,就被老師“勸請”轉到本地生班上去.事緣老師發下一段文言文,班上只有她和另一位同學明白其中的意思,所以,她和那位同學得找老師加簽,轉到本地生班上去.替她開心,也是我期待的狀態.雖然女兒感受到壓力,但是,還是鼓勵她一步一脚印的完成學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