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讚美日記(186)

2014年03月24日

才察覺自己對著那一份又一份論文訪談逐字稿感到那麼的無力.

要弄明白別人字裏行間所隐含的意思,原來是那麼的費時費力耗精神!自以為捉住了意思,要以自己的文字轉譯出來的時候,方恨自己年少不努力,老大徒悲傷!再加上自己那一點點的完美主義要求,更令得自己疲憊不堪.

邊聽邊誊写訪談稿已經夠痛苦的了,誰知道將訪談逐字稿加以文字轉碼這份“看似优閒,聽似优閒”的工作,更是難上加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

趕緊搬出一大堆名言名句,自我療傷,自我安慰,自我開解.
例舉十足的理由,推動自己繼續完成未竟的工作.
幻想日後的功成名就,激勵自己去打拼.
安慰自己,苦難總究會過去的.
告訴自己,太座期待著.
別人在眺望著.
內心叮著.

啊..........................
我真的很不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