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讚美日記(17)


2013年8月2日

拖著疲累的身體,還是迫着自己去晨運--打太極,好幾天沒上場了

送一支山林硬蕂棍子給經常幫我忙的晨運伙伴,令她感到非常的開心;再送一罐老糖給葉老師補補身子,感謝他多年來的指點.獨少了那位要請我喝龍引咖啡的小妹子沒來,却在面書上遭到她的討伐.好心沒好報耶.

送女兒去打羽球後,探訪累約却見不到面的秀雲.得她的協助,將在九月初,在士拉央甲洞區開辦父母效能系統課程.回程中,又接到沙亞南賴老師的來電,詢問可否在年終假期到她那兒開班.
今天,該是個良辰吉日的日子.

确定育优參加生活營的學生人數後,接到彼得的來電,幫我找到了載客車,來往交通算是有着落了.

感謝各方貴人的協助.
總是感覺到自己的生命裡,有許多的貴人,於不同的場合和時間,給了我很多的幫助.感覺到自己的一生,算得上挺順利的,雖然其中有所謂的大考驗.

前天,少跟一位義工分享自己少有會跟不相熟的人提起自己早年的生活.不為別的,想以自己的一點兒生活經歷,助其一臂之力,走他該走的道路,完成他應有的人生歷程.

算得上是對我生命中的貴人的一種回報吧.
走吧,慢慢地走,緩緩地行,該你有的,終該會給你的.

想起德厚載物這幾個字.
德不配,徒增煩恼;唯德厚者,方能承載重擔.
我自己仍非厚德之人,仍有一段好長的路去走.因此啊,更加需要常常提醒自己,路漫漫兮,惟謹慎而已.

想起昨天遭遇到的大雨霧的情景,彼時的情感,彼時的狀態,還有那小心翼翼的舉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