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讚美日記(18)

2013年8月3日

不知不覺,尊孔獨中的父母課已經來到了第六單元.參與為期兩個半月,共十堂課,對某些學員來說,真不簡單.看到這些父母堅持每星期六早上報到上課,我意識到她們的用心和好學之心.因此,對偶而因事缺課的學員,我盡量的配合彼此的時間,於上課前一個小時抵逹課堂,為那些學員補課,以銜接前後的課程內容.

很感謝尊孔輔導處的賴老師和韓老師,為我們騰出一個上課的空間,同時,穿針引線,協助學員與帶領員之間的運作無缺.

今天下課後,一位同學留下來跟我談她上課後跟孩子的互動情形.她說了:老師,你教的東西真的有幫助哦.我那個孩子真的比較能配合我的時間與工作,也願意幫我忙一點家務.
心裡着實替她感到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