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讚美日記(21)

2013年8月6日

一整個下午,才設計好生活營的冊子封面.打印了幾個樣式測試其效果,還是少了點色澤.急忙搬運打印機去維修,幸好還能在回教開斋節前夕,將它弄好.回到家裡,將彩色的封面打印出來,感到心满意足.

太太幫忙我把切割好的封面紙粘在冊子上,終於完成一件工作.满意,開心,成就感.

想起七月二十八日在馬六甲國際經典情商同學會聯誼會上,昔加未同心圓同學會所展示的活動紀念品,實在令人激賞.誠如同學們所言:趕上國際水平耶!

一年復一年,一件復一件,每一回的父母成長日,昔加未同學會的同學們費心費力為大家準備的、各具特色的紀念,令人愛不釋手.

當時的我毛遂自薦,向昔加未同學會的同學們提議:讓我替她們收拾和搬運這些紀念品回我家,免得她們辛苦地搬來搬去.然而,我的“好意”不被接納,眼睜睜看着她們一件件的把東西收拾好,裝箱抬了回去.那時的我,一陣子的失落、難過耶.所幸昔加未的同學還為大家連夜趕制了一份紀念品,聊表心意;於我,那是聊勝於無啦.

感謝昔加未同學會的展示.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心裡定然泛起向她們學習的念頭.於是,在準備這次的生活營過程中,我也依樣葫芦,為學員準備了一份簡單的紀念品--之所以簡單,因為我自認創意乏力,也在摸索中.不過,為自己舉辦的活動,留下一點痕跡,那是必然的.相信日後,我也能夠為自己留下一點歷史紀錄.老來無事,拿出來自我安慰一番,那樣的光景,想來也不錯嘛.

謝謝你,昔加未同心圓同學會的同學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