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讚美日記(32)

2013年8月19日

趕上趕下的一天.

沒出門打太極.一方面感到疲累,防備不慎傷害到身體,一方面得陪孩子處理赴台留學的事項,辦理一點日用品外,還得為星期五的課準備必要的資料與文件.因此,往北往東往南走來又走去,下午三點多鐘才回到家.算是按預定的行程,辦理好預定的事項.

這次《樹屋之旅》生活營,按原本的計劃,我只是負責策劃及帶領,交通事項就交由聯辦方自行處理及安排.臨近時,接到通知,需要幫忙代辦交通事項.沖忙間,幸好得到學員丈夫的幫忙,解決了交通的安排.
然而,忙亂中總是顧此失彼,出現了漏子;把兩輛載客車的價錢聽錯為一輛的價錢,數目可大呢.這一失誤,一直到最後一天回程前跟載客車負責處理錢財時,才知道搞錯了.心裡實在着急,不安,沈重,不知道如何跟聯辦方負責人開口.
回來後,跟對方提起,初步的回應是諒解的;對方願意承担損失.然而,不知道什麼原因,等了兩天,還未接收到來款;而載客車哪方再次來訊提醒.不得已之下,再次發出訊息給聯辦方,希望對方盡早處理相關的事務.
傍晚發出信息,晚上讀到手機二則訊息,令我感到惶恐不安,又驚又喜.
驚的是,怎麼15/8日和18/8日發出的訊息,現在才讀到.
喜的是,原來她懷孕了.
惶恐不安的是,她身體有點狀況,需要休息安胎.

噢,急忙給對方傳去一則短信,表逹自己的歉意和祝福.雖如此,自己的心還是感到抱歉的.
很感激她對我的信任,一再邀請我為她的中心辦了兩次的生活營.這一次,還得承担我的失誤為她帶來的損失.
衷心祝福她:一切順利!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