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讚美日記(40)

2013年8月27日

今天,是我家大女人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因事外出,得逗留在外直至夜晚才回家.偷偷跟女兒通話,講好今晚買榴槤回家給她庆祝一下.
這幾年,感覺到太太的變化;她亦曾提醒我要注意到她的轉變.
她,不再是當年我放下所有工作,全情投入家庭教育工作時,那個擔心收入不夠的女人;
她,變得開朗、樂觀、自在.
更喜歡現在的她,少了後顧之忧,多了前進的力量.
(當然,少不了我的影響力啦.)
感謝她多年的陪伴和扶持.願我們更加的快樂、自在.

傍晚,在心灯,聽道一法師就佛化輔導的議題作的一番談話;好些義工也一道出席聆聽.
究竟何謂佛化輔導?我也不清楚.
今晚聽了大家的談論和師父的提法,自覺稍稍有點眉目;卻也不敢在此“有的無的”亂說一通.期待作更進一步的交流和討論,慢慢理出一條路徑來.
多了一份功課:佛法概論.
不知道愚知如我能否讀個明白;但求得到一點真知灼見,即满足矣.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佛法概论》,优质书一本!